从前。现在

Saturday, April 09, 2011 , , 0 Comments

.......从前.......

当我开始懂事,也就是懂得爱情的时候
是在我失去了一段对我来说很深的感情
我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我还记得
那一年的我,有多么的叛逆
常常说谎,只为了要和他见一面
因为,我妈妈反对我和他在一起

当时的我很傻,我以为承诺是永恒的,是不变的
只要他不会变,我们就可以一起撑下去
我真的很傻

我们真的禁不起任何的考验
我就这样,没有理由的被抛弃
我的挽回,并没有让他回心转意

我回想,我还是会恨他
不是恨他为什么要抛弃我
是恨他为什么连一个理由也不要留给我
让我,没有为这段感情画上一个句号。

.......现在.......

现在的我
拥有的,是一个彼此相爱的他
另一个不同的他
这两年多来
他没有放弃过我
虽然我知道我并没有对他很好
让他每天受气,伤心,不开心

可是我很怕失去
越是珍惜的事物,总会离我而去
当我想用力抓紧的时候,已经不在了。。

我可以了解我的朋友,身边的任何人
可是我就是不了解我自己


一个顽固的人,可以在爱情里生存多久?
感叹,我是固执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