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是习惯,吵架也变成了习惯..

Monday, May 17, 2010 0 Comments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
总是把事情,心情都收在心里,不让他知道..
这是习惯,我认为的..
所以我们吵架也成为了习惯..
不喜欢吵架,因为不喜欢他大呼小叫的对待我..
不喜欢吵架,因为不想再让他看见我落泪..
不喜欢吵架,因为感情会因此淡掉..
我知道的..
我们的感情慢慢淡了..
我想过补救,可是换回来的是,冷淡..
不知道..
有时候我也想做回以前的自己..
独立的,自主的..
可是,慢慢的,我学会了依赖..
戒不掉了..
怎么办?...
还有一个月,快生日了吧?
老实说, 我不是很喜欢过生日..
因为,以前都会在自己生日的当天,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其实心里是在乎的吧..是介意的吧..
他能给我什么..
我不要物质上的东西..
我要得很简单..
我只要你陪我,不管伤心难过,只要我想到你,需要你,你就会在我的身边,这样就好..
可以吗?这要求会不会很过分?
可是你不懂啊..
说了你会懂吗?
真的懂吗?
对不起,总是让你对我发脾气..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了..
其实,我今天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你骂了我过后..
我突然感觉到..
心会痛..
不要想那么多了..笨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