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特别的人--惠玲

Wednesday, May 05, 2010 0 Comments

想了很多。。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管是快乐的,还是伤心的。。
一转眼,就快要结束我的第二年大学生涯了,说快是快,说慢是慢。。
在大学里也是一直在赶,一直在开心着过,一起熬夜,一起做功课,一起吃饭,一起玩。。
不知道毕业后的我们,还会不会记得对方,得空时就给对方电话还是信息。。
可是,我一定会记得,陪伴着我两年的可爱同房姐妹--惠玲^^
现在在学校里,而她在中国,老实说,还真的挺想念她的。。
想念她的笑声,她的迷糊,她的笑容,她的安慰,她的声音。。
现在她不在我身边,就真的觉得很不习惯。。
说真的,她是我觉得最棒的一个女生,跟我又和得来,会陪我一起疯,一起大笑。。
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好姐妹^^
哈哈,或许是太想念她了吧,才会在这里抒发一下我的感情,哈哈。。
希望呢,她可以过得很好,每天吃饱饱,睡饱饱,一切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