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Wednesday, June 09, 2010 0 Comments

刚刚妈妈打电话来,说收到我的成绩单了。。
心里突然担心了一下。。
她说:“考到很美hor?”
唉,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介意了,成绩是好是坏,都要撑完这三年。。
撑得挺辛苦的。。累啊~
**
很快,要去实习了,那么快就到我了哦?只是那么的想。。
找房子,要整理,买些简单的家具。。
很花时间的,可是又不可以不理。。
烦啊~
**
听很多朋友说下个星期都不要来上课了。。
心里有小失望一下。。
哈哈,他们不知道吧。。
其实也没有哪个必要那么在意啦。。
虽然是一年只有一次。。
**
最近忙着功课,设计,电脑没有休息过。。好好的~
我也想休息勒。。
去逛街,买东西,买衣服,看电影,吃蛋糕,到处跑~
无忧无虑。。
不想只是呆在房间里,自己跟自己。。
对着电脑,听着歌,玩游戏,做功课。。
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颓废~
**
啊~~~~
好想出去透透气~~
不要呆在房间里好吗?
。。
你没有听到咯。。
听到我的要求。。
因为出一个门就要花钱,而你要省钱嘛。。
我知道的。。
就忍忍吧~
加油!!
**
一个人的寂寞~难挨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