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

Thursday, June 03, 2010 0 Comments

曾经我以为,真正了解我的人会懂得我的想法和感受。。
就算我不说出来,他也会明了。。
但是,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超人。。
没有可以看透你心里的人,没有可以看穿你的人。。
只有可以倾听你述说烦恼的人。。
或许吧,是心里那小小角落的心声,是心里一点点的害怕的不信任。。
把自己透明,让别人看穿,有那么一些些的没安全感。。
为什么总是要制造麻烦和争吵,难道就不能控制一下吗?
一下下就好,深呼吸,一切就会过去的。。
心魔还是没有办法克服吗?没有办法打开吗?
不想为任何人带来烦恼,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
傻瓜,笨蛋,就是我。。
很想说,我。。错了。。
你能,在一次用心的静静听我说吗?
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