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话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 0 Comments

那天,我说了句气话,在开车回家的路上
你刚好听完电话
我说,你陪你的工作就可以了
酸酸的。。

我知道你也知道情况不对
拉着我的手
我突然有想哭的感觉

刚刚,你说公司里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能要加班,连周末可要也要牺牲掉
我知道我又要发脾气了
所以快快跑去睡一觉

这个方法行得通吧,现在醒来了
也就没有气的感觉了

*************
我有没有很自私?
我只想你陪着我
而不是你的工作
而我不是陪着我的功课

有时候,很难去接受你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花在我身上了
我知道,我们都不小了
而你,要承受的责任也很重

我有时候不是故意要气你的
看你生气的时候
我也觉得很难受
你说有什么事不要只是放在心里
我有说哦
我在这里说了
希望你会听到

我在fb看到一篇短文
里面有一句说到

人们更容易和自己亲近的人发火,而不是他们讨厌的人。所谓亲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的人——这一点很重要,这说明我们发火往往是因为我们对自己亲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说,想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东西。

觉得很对哦
好像讲的人就是我自己一样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才会学会,自己独立一点,少一点期望
就会开心一点

说实话,我很想到处去看看
我并不是一个只想呆在家里的人
呆在房间里,看着别对情侣去哪里哪里旅行的时候
我总会好羡慕好羡慕
然后我想,我跟你有没有属于自己的旅行?
或许是经济上的问题
我也没有想过要去很远很贵的地方
可是。。
我就是会想。。

*********
aiks
算了,不想了
专心做自己的功课吧


我想我们的世界精彩一些,回忆多一些
而不是只局限于
工作工作,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