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day Missing You..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 0 Comments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还是一样的生活规律,还是一样想你。。
今天跟你通了很多电话,又怕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会觉得闷。。
真的很舍不得回来的。。
我发现,我变得越来越会念了,是碎碎念的那种。。
可是也怪不得我啊。。
以前天天在你身边的时候,什么都会帮你打理好。。
现在要留你一个人在家里,真的会觉得很可怜的。。
在还没有回来之前,我就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可以哭,不要觉得舍不得。。
可是偏偏就在回家前,巴士上,当看着你在外面对着我招手,我的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下来了。。
怎么会这么没用呢我?
现在也是,每次和你通电话时,都会有想哭的感觉,结果,还是哭了。。
虽然,我们有过很多争吵,你也每一次都原谅我。。
我觉得我真的应该做些什么来表示我的决心。。
真的不可以再任性了,真的不可以再小孩子脾气了。。
真的。。

B,我很想你,真的想你,想看看你的刚剪的头发,想看看你刚tinted的车。。想帮你烫一个礼拜要穿的衬衫。。想紧紧地抱着你。。跟你说,我真的好想你。。



*想你的时候,我就作了这个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