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

Wednesday, June 27, 2012 , , 0 Comments


女孩,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想婚?

我还年轻吧,回想起当初口口声声说不想也不会早婚的我,现在却想了。

好好笑,笑这么笨的自己。

其实,我好想就结婚了,把正业辞了,呆在家, 管理自己的公司。

每天醒来,打扫家里,准备午餐和晚餐,洗衣服,有的没的。

其实,我更想,生个属于我们的宝宝。

我好喜欢小孩子,虽然清楚知道,从怀孕到照顾孩子,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但是,心里却有一股冲动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可是我也知道,我还不是婚姻里的准人选。

你说,因为我的孩子气,我的态度,我的脾气,让你不清楚甚至质疑我们是否可以永恒。

是吗,我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爱你,我以为就算我没有说出口,你也可以体会我对你的感情。

我,今年24岁。
我还年轻。人们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我却想去体会,虽然这机会可能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0 comments: